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正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工会会员心坎上,1月17日上午,石龙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三杰,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一行到全区基层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石龙区中医院、交警队慰问坚守岗位一线职工,到国源水务、奥莱得瓷业等企业慰问生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粉条、米、面、油、《工会法》读本和口罩、酒精等物品,并入户走访慰问了王洞等2名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米、面、油、春联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战胜困难。此次活动以关爱困难职工、慰问生产一线职工为主题,响应市总工会“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的宗旨。

        据了解,2023年春节前,石龙区总工会持续开展的“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严格按照行动方案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项资金保障、深入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着力做好稳岗就业援助、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等举措,全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及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