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供电公司工会召开退休职工离会欢送会


正文

1月16日下午,汝州供电公司工会召开退休职工离会欢送会,欢送14位光荣退休的老同志。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王占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占团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14位离退休同志在本职工作上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不怕辛劳、认真工作的热情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大家退休后保重身体,享受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同时号召公司职工要向老同志学习,传承他们的优良品质,积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欢送会上,大家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多年来的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相互倾诉同甘共苦结下的深厚情谊。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公司领导和工会领导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退休职工离会欢送不仅包含了公司对退休职工的深切情谊,更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营造了公司厚德感恩的文化氛围,真诚希望老同志们“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公司工会向退休老同志们赠送了离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