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活动 


正文

“感谢咱们工会党组对我们家的帮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谢谢你们!”县总工会退休老干部雷秋花拿着慰问金激动地说。

1月20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占强带队看望慰问县总工会困难老干部,向她们送去总工会党组的关心关爱,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在走访慰问中,李占强与雷秋花及家人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病情恢复情况、生活状况及子女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并为她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她们保重身体,早日康复,福气长存,有空常回“娘家”看看,多指导工会工作。

据悉,县总工会退休老干部雷秋花同志的丈夫今年因患心肌梗塞,住院治疗花费了大量医疗费,家里经济条件十分困难,县总工会通过摸底排查了解到她的家庭情况后,让他递交申报材料,报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审核通过及时将其纳入2023年困难退休老干部帮扶体系,依据相关帮扶政策,为他发放帮扶救助资金,帮助她缓解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