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李红等10名同志为平顶山市 2022年“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决定


文件正文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平顶山市“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平工文【2022】36号)要求,为激励我市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锐意进取、勇挑重担、精益求精,促进新经济、新领域、新业态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开展了此项评选活动。各推荐单位按照评审要求,积极推选优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与评选。经综合评审,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评选出10名同志为平顶山市2022年“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为鼓励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标兵,传递社会正能量,市总决定向李红等10名同志授予平顶山市2022年“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历,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全市其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奉献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共同树立我市行业新风气,文明城市新形象,经济发展新群体贡献力量。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