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正文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要求,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就业帮扶,保障企业用工需求。2月18日,湛河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在平顶山市中骏世界城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为企业与求职人员搭建面对面的招聘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对外展示、宣传、推介的平台。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856个,涵盖物流运输、网络直播等新业态行业以及家政服务、机械制造商贸餐饮等传统行业。活动期间到场咨询近3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招聘会还开启了线上直播,同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企业岗位推送,累计参与直播互动5000多人,线上投递简历90余份。下一步湛河区总工会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拓就业渠道,确保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帮助企业正常运转和健康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支持就业的良好氛围,让稳就业的“春风”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