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张东升一行到叶县检查指导爱心驿站建设工作


正文

2月28日,平顶山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叶县总工会检查验收爱心驿站建设及运营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及班子成员等陪同检查。

张东升一行先到县总工会会议室听取了保障工作的汇报,随后来到2022年新建的叶县北水闸警亭、中岗警亭和一里桥警亭3个爱心驿站服务站点,每到一处驿站工作人员都将驿站建成以来,各项服务事项进行现场汇报。市总领导检查组人员对照“六有标准”,详细查阅了驿站工作日志,重点对每个“爱心驿站”是否悬挂统一标识牌、选址是否合理、相关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和日常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张东升对叶县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完善驿站基础设施配置,规范服务记录,强调工会“爱心驿站”一定要切实起到方便户外劳动者、服务户外劳动者的作用,让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叶县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工作和支持免费爱心早餐工作,根据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不断增加服务设施,拓展服务内容,提升爱心驿站的功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