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


正文

        国际“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4月24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专题会,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会议,区纪委派驻区总工会纪检组组长杨宗勋应邀出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宗勋对“五一”期间公务用车、假期值班、廉洁过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列举身边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例并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鉴,坚决守住思想防线,积极维护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习近平治国理政》部分章节,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王领昭一一做出点评与指导。

        会议对近期开展的户外驿站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市级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申报、筹建职工文艺队、招商选资、万人助万企、创文常态化、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