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


正文

        5月4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区纪委派驻区总工会纪检组组长杨宗勋应邀出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前组织开展了“青春逐梦  廉洁同行”五四青年廉洁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交流分享心得感悟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招商选资推进会精神,王领昭指出,虽然第一季度争取资金任务已圆满完成,但从通报情况来看,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各部室负责人要瞄准九大产业集群,积极发动身边资源,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把大客商、大企业、大项目作为主攻点,进一步提高招商选资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主动性和系统性。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关于近期开展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王领昭对为环卫工免费送早餐、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创文常态化、万人助万企、招商选资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