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浓浓母爱,感恩常在”优秀职工家属母亲节插花活动


正文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母爱母的良好氛围,5月14日,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优秀职工的母亲开展以“浓浓母爱,感恩常在”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丽主持,并现场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各种鲜花常识,各类鲜花的区别,搭配要点等。活动前期,老师引导性地给大家出题,鼓励各位母亲踊跃回答,回答问题者奖励鲜花一枝。随后,大家根据老师所讲的搭配要点,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通过修剪、整枝,插成各种造型,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在花香飘逸中,一束束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

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了视频《招聘》,主要讲述了母亲这个岗位要随叫随到,没有节假日,还需要具有判断客户生病的缘由,为其做营养餐,并且没有任何报酬。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觉得母亲这个职业神圣而荣耀,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在插花活动中,优秀职工妈妈代表在现场发言。(邢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