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深入基层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5月16日,县总工会组织宣传教育部部长周向豪同志一行三人分别深入到安良镇、龙山街道、白庙乡工会等6家基层工会开展“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导。

在指导过程中,周向豪同志对职工活动阵地、硬件设施配备、制度展板上墙、职工书屋等提出了建议:要以职工服务中心为阵地,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进工会职工服务体系建设,用工作实效赢得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认可,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各类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使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活动,关心职工所急所盼,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服务职工水平,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会阵地建设,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