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铁福来集团中原学者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正文

       5月19日,铁福来集团中原学者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一级巡视员徐宗勤,河南省煤炭学会理事长陈党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发展部主任曹文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中原学者张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等参加仪式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刘海亮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把科技创新放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位置,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全县经济发展蓄势赋能。铁福来集团中原学者工作站的揭牌,为广大学者进行科学研究、推进成果转化搭建了平台,必将进一步提升铁福来集团的创新能力、助力企业加快迈向产业高端。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宝丰发展,为我县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产业能级悉心指导。希望铁福来集团充分利用工作站这一宝贵战略资源,实现创新发展的新突破。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为中原学者工作站的运行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更优质的生态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李前进 马亚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