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健康义诊活动


正文

5月24日下午,宝丰县总工会邀请县中医院骨伤科副主任程东峰,脑一科医师贾培培等医务人员来到人民路鑫都财富广场对面农商行爱心驿站开展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健康义诊活动,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认真细致地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测血糖、健康咨询和诊断治疗等服务,指导他们如何增强日常锻炼、合理膳食以及规范用药。此次爱心义诊送健康服务为户外劳动者进行了免费检查,发放健康手册资料,提高了户外劳动者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保证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增强防病意识,也让户外劳动者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的保障服务作用,切实履行服务职工职责,完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丰富特色服务功能,主动将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爱心服务站点成为更多户外劳动者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