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最美工会人”职工登山活动


正文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体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更是为了丰富全体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5月25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最美工会人”职工登山活动。全区共有五十余家单位三百余人参加活动。

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湛河区全体职工的风采,激发和振奋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热情。

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山顶公园山下到山上,使整个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登山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松懈。有的职工说:“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我带来了乐趣,愉悦了身心,又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心情真是 特别舒畅。”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使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