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和帮扶户子女


正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一行,走访慰问6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和11名帮扶户子女,为他(她)们送上了书包、夏凉被和慰问金,同时也送上了工会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

      胡恩超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热爱祖国、热爱劳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实现梦想,用行动回报社会。

      县总工会今后将积极组织各级基层工会,继续加大关怀力度,持续开展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让广大职工及子女切实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