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温暖 工会暖人心


正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辖区困难职工子女和困境留守儿童之中。

5月30日上午,高新区工会副主席张晓锋带领区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高新区第一初级中学、遵化店镇张楼村、石灰厂村,皇台街道任庄安置区等处,深入困难职工和困境留守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夏凉被、文具盒、笔记本、书包等礼物,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并叮嘱镇办相关负责同志更好地关心爱护困难职工子女和困境留守儿童,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活动共慰问全区30名困难职工子女和困境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总计价值10000元的物品。高新区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关爱职工子女长效机制,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暑托班、金秋助学等活动,为职工子女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