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生育职工 当好职工娘家人


正文

6月10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护理部主任张利歌、集团总院工会主席赵惠敏、工会副主席韩利杰、新生儿科护士长董珊珊一行来到产科,代表院党委看望慰问我院产后女职工新生儿科护士裴凯歌,并送上慰问品和医院工会的祝福。

护理部主任张利歌、工会主席赵惠敏,亲切的与生育职工交谈,仔细询问其身体恢复情况和宝宝情况,嘱咐其静心休养,早日恢复。生育职工及家人对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慰问表示深深的感动和感谢,表示一定照顾好家人,抚养教育好孩子,做良好家风的实践者。

工会主席赵惠敏在慰问中说道:“院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全院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把对职工的各种看望关怀作为密切联系职工、关心、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用真心和真情关爱每一个职工,在开展生病、生育职工慰问的基础上,扩大关爱职工的广度,从细处着手,从需求入手,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医院工会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开展生病、生育职工慰问的基础上,扩大职工关爱的广度,从细处着手,从职工需求入手,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