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举办“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朗诵演唱会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7月1日晚上8点,由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平顶山工会千场文化活动文化宫专场“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朗诵演唱会在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成功举办。

演出在红歌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众多朗读者相继登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诗颂风华》《井冈翠竹》《英雄母亲写给亲人的信》《强国力量》等作品。情景舞台剧《红军阿哥你慢慢走》、表演唱《到吴起镇》、时装秀《最美中国》等节目,更是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晚会在精彩纷呈的舞蹈节目《大鼓声声唱河南》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朗诵、演唱等形式深情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职工群众对党的热爱,展现了来自各条战线的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号召广大职工群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