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开展节日慰问传递组织关怀


正文

(汤丽萍)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充分体现公司群团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七一前后,平东发电分公司党委、工会负责同志及政工部人员,对公司共12名困难党员、业务骨干、离休老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该公司领导分别深入到一线岗位及项目驻地上,对困难党员及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以充足的精力和体力,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减亏控亏做贡献。

在90多岁高龄的公司离休老干部鹿庆华家中,公司领导亲切地握着鹿老的手,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对他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对公司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嘱咐相关人员,一定要多关心落实好离休老干部的各种待遇,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多为群众办实事。

     慰问组一行还驱车赶到帮扶村汝州市陵头镇段子铺村,对3名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并座谈,认真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对他们为乡村振兴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及感谢,并表示公司将在工作、生活各方面,一如既往的进行大力支持。

    在重大节日慰问困难党员及职工,是该公司党委及工会一贯坚持的光荣传统,同时还积极落实好离休老干部、驻村干部各种待遇,积极解决困难党员、骨干职工实际困难,真正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