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庭带队到鲁山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带队组成调研组,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成效、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完成情况等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到鲁山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鲁山县总工会作的工作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建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作了交流发言。

周万庭指出,鲁山县总工会的整体工作有部署、有方法、有要求,基本形成上下联动、稳步推进的态势,有阶段性成效。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工作重视不够、主动性不强、实招不多、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迫切需要下大力气解决。

周万庭强调,一是要结合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以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落实好今年“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支持,持续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关注职工群众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动脑筋、出实招、求实效;四是要强化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突出工会各类阵地的功能性、实用性和服务性,补足硬件设施短板,切实将工会阵地建设成职工看得见、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的工会家园。

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一级调研员李钢成、办公室主任王长坡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