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立冬至 寒意增 送温暖 工会行


正文

        11月8日早晨,阳光洒满了石龙区的每一个角落,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石龙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来到石龙区农贸市场爱心驿站开展“关爱环卫工,温暖送到心”爱心早餐活动。此次活动,石龙区总工会共向环卫工人提供150余份免费爱心早餐,用实际行动关爱这些“城市美容师”,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温暖。
        一大早,石龙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包括热腾腾的包子、豆浆、鸡蛋等。在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向环卫工人们分发早餐,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保暖措施。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这次爱心早餐活动让他们倍感温暖,感受到了工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尊重。环卫工人王大妈激动地说:“我们每天早上四点就开始工作,直到晚上才能回家休息,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今天能吃到这么丰盛的早餐,真是太感谢工会和社会的关心了。这个驿站工会建的也真不错,里面看着也敞亮,我们这些环卫工闲的时候也可以来这歇歇脚。”
        石龙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为了城市的整洁美丽默默付出。然而,他们的工作辛苦却鲜为人知。为了让环卫工人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石龙区总工会特意开展了这次爱心早餐活动,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卫工人,关心他们的生活。
        石龙区总工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和工作,不仅定期开展慰问活动,还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的福利待遇。今年以来,石龙区总工会连续为环卫工人送早餐5200余份。此次爱心早餐活动只是石龙区总工会关爱环卫工人的一个缩影,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关爱活动,让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中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