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平顶山马克思主义文化馆


正文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5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平顶山马克思主义文化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国际工人运动与马克思主义的产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与实践”等展区。通过珍贵的历史实物和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主义的诞生,重温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发展和指导中国革命实践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追求真理和救国救民而奋斗的铮铮往事。在党建活动厅,通过学习强国一体机观看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力量的激荡和思想的洗礼。同时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宝丰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