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发电工会深入边远班组送“关爱”


正文

11月24日,平东发电工会一行4人,驱车12公里,直接来到发电运营部水库泵房、污水处理站等边远班组,同职工面对面问寒暖,心贴心查安全,实打实送药箱,让职工切实地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问寒暖,送药箱。该公司工会关爱组一到水库泵房,工会主席就拉住值班员孔军闽师傅的手,亲切地嘘寒问暖:“空调制暖正常吗?值班人员就餐有困难吗?”。“没困难,公司对边远班组的工作生活考虑的很周全”。一问一答中传递着爱的暖流,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员工的心,当工会主席把备有各种常用药的药箱送到孔师傅手里时,不善言辞的孔师傅接过沉甸甸的爱心药箱,激动不已,连声说“谢谢关怀!谢谢咱娘家人”。 

查安全,办实事。安全检查是最贴心的爱,工会关爱组先后来到水库泵房、污水处理站等边远班组工作现场,防火设施、消防器材、大功率用电设备及生活住宿易燃易爆物品等重点防火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反复叮嘱他们严格遵守设备操作规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多次提醒他们举一反三地学习《11月16日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吸取沉痛教训,引以为戒;同时让安质环部增设边远班组灭火器设施,责成综合部协调更换边远班组破损的办公桌椅,要求发电运营部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电气设备和线路等不安全隐患立即进行落实整改。

 在边远班组,公司工会人员每到一处,俯身办实事,贴心送温暖,真正地让边远班组值班员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 (作者:彭峰 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