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以及中国工会十八大、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通知》要求,推动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12月11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组织律师到鲁山县首创公司开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河南省律师协会县域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开封市律师协会会长、河南智卓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新勇老师给职工们详细解读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方面的相关知识,生动讲解了有关女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职场性骚扰方面的相关知识,以及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方面的知识。

活动还进行了女职工劳动保护法调查座谈会,现场20余名女职工填写了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