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风增寒意 工会暖人心


正文

12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建设路东段顺丰速运派送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荆建刚,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及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齐庆国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荆建刚充分肯定广大快递员、外卖员对我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注意自身安全,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快推进工会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从劳动者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提升工会驿站服务质量,扎实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随后,荆建刚及参会领导为快递员、外卖员发放内含手套、护膝、充电宝等物品的“温暖大礼包”,让大家在寒冷冬日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 

领到温暖礼包的外卖员、快递员纷纷表示:在严寒之际有了工会送的保暖物资心里感到暖融融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跟紧工会步伐,立足自身岗位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