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业态”,卫东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正文

      12月26日,卫东区总工会开展情系“新业态”,冬季送温暖活动,区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任炜、副主席邢涵博等参加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送出一份温暖,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展现作为,为卫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辖区众安达运输、天金科技云上鹰城等新业态企业参加。
       活动中,李主席与企业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货车司机、网络平台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劳动保护,并向他们送上方便面、牛奶、香肠等暖心食品160份。此外,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介绍了目前工会推出的各项服务政策以及如何加入工会等内容,引导大家积极加入到工会的“大家庭”中。
      近年来,卫东区总工会陆续开展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疗休养、健康体检、E卡线上普惠等活动,惠及新业态劳动者400余人。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快推进工会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从劳动者多样化需求出发,在精准性、便捷性、普惠性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以服务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动者心坎上,切实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