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集中观看廉政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正文

2024年1月10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解决独有难题》,该纪录片生动讲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张福生作为“防火者”,自己内心的“防火门”却一次次松动,最后大门洞开;张晓霈年轻时踏实敬业,但后来却人生观和价值观发生扭曲、自甘堕落;李文喜、薛恒、王大伟三人相继掌管辽宁省公安系统长达20年,严重违纪违法给该系统政治生态造成重创!这些反面典型人物的腐化堕落根本原因在于他们思想蜕化变质,最终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通过观看,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人生没有后悔药,要常怀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定自觉,时刻保持思想上的警惕性和纯洁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