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2024年1月30日至1月31日,区二级调研员、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带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省重点企业平顶山半导体产业园等15家基层单位的一线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走访慰问的每一站,都拉近了工会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激励着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勇担使命,奋发向前,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送来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护,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为卫东区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李文华表示,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展风采、为民服务创佳绩,区总工会要继续发挥好党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卫东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工会作为“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