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正文

 

2月5日,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朱兰街道滨河社区,走访慰问了四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李书记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眼前困难,鼓励他们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党员进社区“共建共驻”活动,帮助社区困难居民实现微心愿,力所能及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市总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与滨河社区开展好党员进社区“共建共驻”活动,注重与社区的组织联建、资源联合和活动联做,访民情,暖民心,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使其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暖流。
 

同日上午,李书记一行又来到武功乡武功村看望慰问了33户监测户、脱享户、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