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瑟瑟送温暖,情意绵绵暖人心:平顶山热力公司领导新春佳节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龙年春节将近,平顶山热力领导班子一直牵挂着困难职工的冷暖。2月7日,该公司班子成员一行分头前往供热公司、新城区供热公司、建安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看望慰问公司困难职工。
       在供热公司,国家电投河南热力总经理、平顶山热力董事长姬辉同困难职工赵志刚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姬辉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公司工会多关心协调解决他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日子定会越来越好,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
       综合楼八楼党委会议室中,国家电投河南热力党委筹备组负责人牛庆军分别慰问了公司驻村工作队成员刘光跃、张国强、石朋永及机关困难职工罗妍,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将来的打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阳光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在新城区供热公司,国家电投河南热力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李郦探望慰问了困难职工王廷东,关切了解其家庭状况、工作情况,鼓励他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困难,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送上节日慰问金,祝愿他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计量中心办公室内,公司副总经理王力向困难困难职工杨素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温暖祝福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及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寒冬瑟瑟送温暖,情意绵绵暖人心。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对困难职工摸底及帮扶力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不断提升公司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