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活力伴我行”活动


正文

        为丰富单位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教职工身体,凸现单位职工的凝聚力,展现工会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3月8日,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娘娘山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活力伴我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上午10点,全体职工齐聚娘娘山脚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时而畅谈、时而欢笑合影,在大自然中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体验登山的乐趣,释放工作的压力,感受着活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登上山顶,放眼望去,整个石龙区景色尽收眼底,果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和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职工间的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登山健身活动不仅贵在坚持,还磨练意志和耐力,展现出了职工们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开阔视野、放松心情,能够亲身体会和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健康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