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东升一行到卫东区检查驿站建设和环卫工人免费 早餐工作


正文

        3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张东升部长一行3人,到卫东区检查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运营情况及支持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作开展情况。区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司军伟陪同。
         张东升部长一行先后来到东工人镇街道花苑社区爱心驿站、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爱心驿站和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爱心驿站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在详细了解爱心驿站场地及标识、设施物品配备、制度建设的情况,听取使用情况介绍、查阅使用记录等,详细了解爱心驿站的建设运营情况后,对卫东区爱心驿站的建设运营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张部长认真听取了区总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及爱心早餐工作开展的情况的汇报,并强调做好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和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工作,是贯彻落实《河南省总工会2023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专案》文件精神的要求,要真正把爱心专项工程办成党政放心、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