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意浓 勇夺胜利战意盛 中鸿煤化公司工会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正文

        团结奋斗擘画新蓝图,勇毅前行夺取新胜利。3月15日,中鸿煤化公司工会隆重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旭东,财务总监王善柱等领导出席活动。公司男女职工共400余人参加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营造一个更加丰富多彩、充实有趣的文化生活环境,给全体干部职工开启新篇章、取得“开门红”加油鼓劲;进一步丰富“三八”节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营造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男子拔河、女子拔河、春种秋收、群星捧月、财源滚滚等项目。整个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拔河比赛,队员们紧握长绳,精神饱满,“一二,一二......”的口号声震天响,“加油,加油......”的鼓劲声战意浓,所有人拼尽全力,勇夺第一。
        春种秋收,前面的队员快速“播种”,后面的队员快速“抢收”,6名队员密切配合,各个团队争分夺秒,恣意享受着收获的快乐,分享着劳动的喜悦。                                                                                                                                       群星捧月,前面的队员紧捧“月亮”,高高举起,有条不紊快速向后面的队员传去,拼的是腰力,抓的是战术,抢的是时间,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幸福。
        财源滚滚,目标明确,队员们默契配合,手脚并用向着终点冲刺,任由“财源”在队员身体上翩翩起舞,我自奋力拼搏。活动现场,阵阵喝彩声、掌声、笑声、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着公司浓浓的关怀。
图文:郭志鹏  李鹏举  胡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