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正文

4月15日下午,鲁山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县总工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县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最高站位抓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严明纪律护航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按照《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县总工会实际,认真研究学习方案,精心组织推进。在2024年4至7月期间,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组织学习、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加深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将学习与工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工会工作的有效举措,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形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鲁山实践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