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阎陇娟率第五服务职工工作组到湛南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正文

7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阎陇娟率第五服务职工工作组到财贸工会所属单位湛南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财务部部长张志宏、财贸工会主任尚长生、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副主任吴旭等陪同。

当前正值收购粮食旺季,今年又恰逢收购任务重、时间紧,职工们在烈日下仍要加紧收购粮食的进度,阎陇娟主任得知这一情况后,率工作组前来慰问。阎主任一一与职工握手,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暑度夏工作。当职工们接到毛巾、饮料、洗漱包等清凉用品时,职工们纷纷感谢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送清凉活动是真正为职工们办好事办实事,一定会坚守岗位完成本职工作。阎陇娟主任在慰问中要求企业领导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好职工户外工作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的室外作业,确保工作与职工身体健康两不误。湛南粮食储备有限公司赵长路主任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对企业和职工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将职工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工会的慰问关怀,如缕缕凉风,让广大职工在炎炎酷暑中备感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