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到供电公司外线抢修工地送清凉


正文

7月11日上午,骄阳似火,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供电公司贾庄变电站外线抢修工地看望慰问职工,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水杯、洗漱包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热浪滚滚的外线抢修施工现场,张建明对头顶烈日抢修施工的职工们说,供电事关千家万户、人民生活。时值7月中旬,正是炎热时节,公司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尤其是从事外线施工的同志们战高温冒酷暑,坚持安全施工,及时抢修,保证了全市生产生活正常供电,安全供电,我代表广大群众感谢你们。给同志们带来些慰问品,表达市总工会的一点儿心情。他要求企业和职工认真落实劳动保护政策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度夏。

张建明还观看了设在贾庄变电站的公司劳模工作室,高度赞扬该站站长、省劳模董前进同志兢兢业业坚持基层工作近30年,带出了一流团队,确保了安全生产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殷切希望进一步做好劳模事迹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附图摄影:侯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