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闫陇娟率市轻纺工会同志一行到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加油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正文

近日来,平顶山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中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加油站的员工依然冒着酷暑服务在加油一线,迎来送往,为全市车辆提供优质快捷的加油服务。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时刻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轻纺工会主任李亚平一行在中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工会主席卜庆武的陪同下,先后到市区光明路加油站、湛北路加油站、马庄加油站、九里山加油站和闫庄加油站慰问看望一线员工,为员工送上了矿泉水、绿茶、毛巾、香皂、洗漱包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闫主任一行亲切询问加油员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市总工会对他们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为全市车辆保供服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谢意。

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战胜酷暑的信心,员工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工会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怀,继续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车辆加好油、服好务,为平顶山市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以中石化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