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到平煤劳模楼施工现场慰问建筑工人


正文

7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一行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劳模楼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并转达市总工会对一线建筑工人的亲切问候。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一行来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劳模楼项目施工现场,对一线的建筑工人进行慰问,并发放清凉解暑饮料、茶杯、毛巾和洗漱用品。

李全森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劳模楼建设项目,是弘扬劳模精神,崇尚劳动光荣的一大创新举措,是对劳动模范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是为劳动模范办的一件大实事,大好事。

李全森指出:“平顶山市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凝结着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总工会对建设者为平顶山建设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全森语重心长说:目前正值酷暑,希望工友同志们务必增强高温操作中的安全意识,严防中暑等现象发生。

慰问中,李全森副主席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规范施工作业,现场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设施,调整作息时间,“战两头息中间”,积极做好防暑、避暑、降温等工作,关心建筑工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为建筑工人排忧解难。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加强措施,保证施工安全,并严格按照质量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劳模楼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