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正文

7月16日下午,高新区工委副主任芮鸿程 、王续强、工会主席朱中宽一行带着对一线职工的深情关怀,来到河南中南煤机、平顶山建业电缆电线厂等公司进行慰问,将西瓜、绿豆、毛巾、茶叶、茶杯、清凉茶、纯净水等送到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职工手中,让奋战在高温酷署下的职工感受到丝丝凉意。

河南中南煤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煤矿井下作业为主的机械加工企业,在精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芮主任、王主任一行向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人一一送上防暑物品。在平顶山建业电缆电线厂,当工人们拿到送给他们的西瓜、绿豆、白糖、纯净水等,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感谢工会,送清凉活动是真正为我们工人们办好事办实事。”

慰问中, 芮主任、王主任一行与一线职工们进行亲切交谈,再三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高温下要自我调节,防止中暑,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芮主任强调:开展送清凉活动是关心关怀职工的重要举措,广大企业及工会组织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及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改善职工高温劳动防护作业、住宿、饮食等条件,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