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施关爱 困难女工笑颜开


正文

7月12日下午,平顶山物资集团所属单位的35名困难女职工来到平顶山市一五二医院妇产中心,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2012年困难女职工两癌检查”活动。

市总工会女工部和市总工会工交工会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陆续到来的困难女职工们,他们一边逐人审核着女职工的身份证件,一边耐心解答着女职工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当困难女职工们接过那透着暖意的粉红色的体检卡时,个个脸上绽放出会心的笑颜。

困难女职工们随着一五二医院的导医护士有序地做着各项检查,不断地感慨着:要不是市总工会为我们创造这样的体检机会,我们身在困难企业,单位连生活费都不能发放,“三金”处于停保状态,身体即便是有不适的感觉,也不敢到医院检查治疗,这些年就这么熬着。现在能给我们做这样的体检,我们也可以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了。

市总工会的关爱温暖着困难女职工。这关爱不仅解了困难企业的无力之难,也解了困难职工的无助之困。

物资集团公司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确定的工作要求和目标,认真排查,积极组织,确定救助对象,切实把上级的关爱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