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求知路,有爱常伴随——平燃公司举行2012年度“金秋助学”捐助活动


正文

为了更好的体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有效的帮助困难员工子女圆求学之梦,使他们都能够安心走入大学校门,接受更高层次的知识教育,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2012年8月21日上午,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2012年度“金秋助学”捐助活动。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昌和公司高管班子全体成员,受捐助的员工和其子女及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昌在捐助仪式上指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公司积极参加我市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2004年自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先后已为70余名员工子女提供了资助,捐助金额累计达十多万元,从而确保了公司没有一名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因家庭困难而失去求学的机会。希望这次受到捐助的学子们在新的求学路上,把这次资助做为自己学习的起跑线和加油站,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爱护,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受捐助学生代表赵凯同学代表全体获资助学生做了发言,他表示,要把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时刻记在心中,今后的求学路上,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把这次资助作为自己求知路上的动力,勤奋学习,好好做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撰稿:边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