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棉集团举行2012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正文

8月31日下午,平棉集团2012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公司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共为71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9.3万元。

近年来,平棉集团始终坚持“企业发展、职工增收”的核心理念,在推进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最大能力开展扶贫帮困工作,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的成果,感受平棉大家庭的温暖。公司从2007年就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并把这一活动作为一项关心职工、关爱学子、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的民生工程来抓。如今,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平棉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送温暖的重要载体,为促进公司的和谐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平棉集团及早着手安排金秋助学工作,一方面积极向市总工会申请救助,一方面公司想方设法筹集资金进行资助,双管齐下,共同努力,共有92名职工子女获得资助,总金额达16.65万元。其中21名职工子女得到市总工会资助,每人4000元、3000元不等,71位职工子女得到公司资助,每人2000元、1000元不等,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大家的关心,体现了平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