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免费为困难职工健康体检


正文

6月18日,天气虽然高温闷热,但是正在市人民医院排着长队手持体检单接受免费健康体检的困难职工心中却感到丝丝凉爽。这是市总工会专门为他们组织的困难职工免费健康体检。

自去年以来,市总工会除了重点解决困难职工生活、教育、医疗中遇到的困难外,又特别把困难职工的健康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市人民医院联系成立了舞钢市困难职工爱心医院,每年还拿出专项资金为困难职工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通过体检,让困难职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疾病和预防疾病。同时通过免费体检活动,让困难职工也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这件实事办到了困难职工的心坎上了。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准备拿出3万元为全市30家单位的130名困难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此次免费体检包括了胸片、彩超、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乙肝五项、血尿常规等9个项目,需分三天分批进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