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对接洽谈活动和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正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促进市区经济快速发展,强力打造产业集聚区全方位、多领域人才高地,搭建一流服务平台,提供人才支撑,更好地推动产业集聚区可持续发展。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集聚区企业在对其岗位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采集空岗信息、了解用工需求的基础上,产业聚集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洽谈会于2013年6月1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隆重举办。

这次专场招聘洽谈会以“承接产业转移,服务招商引资,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有效对接” 为主题,努力实现招工服务与项目建设零距离对接,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现场招聘会有60余家企业,提供了1300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文秘、会计、电工、安保、品管、营销、工程、机电等工种、共有2000多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搭建了劳务对接平台,实现了零距离对接。为一批未就业人员谋到了合适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人才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