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 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送清凉


正文

6月17日,39度高温炙烤着鹰城大地。连日来的持续高温给奋战在公司生产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时刻牵动集团公司领导的心。下午4时,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永河,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罗干平及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带着冷饮,冒着酷暑,深入电镀厂、机械加工事业部等单位生产现场,为酷暑下辛苦工作的员工送去丝丝清凉,鼓励大家在高温条件下注意防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思想。

在电镀厂和机械加工事业部生产现场,一线员工顶着高温正在紧张工作,汗水浸透的工作服,紧贴着后背,额头上豆大汗珠顺着脸颊不停地流。李永河赶紧走上前去,亲手为他们递上清凉的冰糕,关切地说:“大家辛苦了,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休息一下,吃口雪糕,解解暑吧!”

慰问过程中,李永河详细询问高温作业中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合理安排生产,一线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