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全面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正文

6月24日上午9点,市总工会在市重点工程—市政工程公司建设路改造工程工地举行了慰问活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住建局局长冯建伟、市政工程公司总经理宋蒿岳等出席仪式。

李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向参与改造工程的一线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职工们冒着酷暑天气加班加点赶工期、赶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市重点工程,并叮嘱广大职工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署降温,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同时也要求施工工地负责人,高温天气,要尽量避免让工人高温时段作业。切实保障职工的安全生产。冯建伟也向市总工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一定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本次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400多份夏凉被、矿泉水、绿茶等防暑降温物品。近日,市总工会领导将分七路赴市重点企业、重点工程工地对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