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正文

6月24日,汝州市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和常务副主席张留申带领班子成员及保障部的工作人员到汝州郑铁三佳公司和汝州园林处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送清凉,把60台电扇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拉开了全市工会组织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的帷幕。

近几天,30多度的高温炙烤着大地。持续的高温给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带来了严峻考验。在汝州郑铁三佳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车间工作人员正在自已的岗位上忙碌着,汗水浸透他们的衣服,正是这些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们的辛勤劳动为我们创造了财富,他们是真正的劳动者,是我们工会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的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带着慰问品来到一线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并为酷暑下辛苦工作的员工们分发电扇,让员工感受到丝丝清凉,同时亲切的叮嘱大家在高温下注意防暑,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思想。

随后,姚主席一行又去看望一线园林职工,在南环路绿化带旁,园林修剪工们扛着重几十斤的修剪机在烈日下忙碌着,动作娴熟,一个个汗流浃背。姚主席走上前向他们问好,并亲切的说大家辛苦了!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休息一下。姚主席把带来的电扇一个个分发到他们手中。园林工人们在炎炎的烈日下感受到一丝清凉。

慰问过程中,姚主席详细询问高温作业中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合理安排生产,一线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身体健康。(胡巧 刘建国 梁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