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2013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认真操作,石龙区总工会2013金秋助学活动于8月27日画上圆满句号。

根据各类院校录取时间的不同,石龙区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批次主要面对本科专业中的贫困家庭学生,8月20日进行,共救助31名,同时对往届学生中7名特困学生进行了回访,发放资金7.1万元;第二批次主要专科学生中的贫困人员,8月27日进行,共救助29名,发放资金3.7万元。另外2013 年金秋助学更加加大了社会救助的力度,在区总工会的积极协调下,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共资助学生11名,贡献善款10.8万元,本次金秋助学共计救助困难大学生71人,投入资金21万余元。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围绕救助学生的家庭及就学情况进行跟踪服务,旨在转变救助观念,提高金秋助学的针对性;同时将对爱心企业和人士进行座谈,鼓励他们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强化工会组织和他们的联系沟通,争取更多的救助渠道,使需要救助的学生得到更加有效及时的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