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西高皇街道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辖区妇女进行健康体检


正文

“健康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没有健康就等于失去了一切。”为了保障广大妇女同志的身体健康,9月3日,西高皇街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别邀请新华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辖区已婚育龄妇女提供免费妇科检查和生殖保健服务,深受广大妇女同志的欢迎。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新华区妇幼保健院、西高皇街道计生办和中央花园社区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对象为辖区内的已婚妇女,普查项目分为一般妇科病检查、B超检查、红外线乳透检查、血脂、血糖等指标、测量血压等。通过体检进一步提升社区妇女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活动现场,医生仔细为每一位妇女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并对每一位妇女的自身状况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和进行相关的健康宣教。社区居民郭女士高兴说:“我们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身体健康,去大医院检查,花钱太多还不舍得,现在好了,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免费体检,医生护士又这么热情、认真,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此次接受免费体检居民近100人次。

(文字/图片 西高皇街道 吕佳 单位审核: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