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看望重病基层工会干部


正文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魔降临到杨玉峰身上,给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杨玉峰,今年55岁,杨庄乡工会副主席,平时身体硬朗,为人热情,工作负责。平日里同志们都爱找他谈心、聊天,他也愿意倾听职工心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难题。谁也不会想到硬实的他会突患脑出血,虽然经过及时抢救和治疗,病情得到了稳定,但目前仍然意识不清,反复高烧,下肢无法行动。因其妻子和儿子没有固定的工作收入,就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杨玉峰的病情挂着陈主席的心,他说:“困难职工我们要帮扶,困难工会干部我们更要给予更大的帮助。”9月6日,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副主席李敏在杨庄乡工会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去职工医院看望了杨玉峰同志,陈云洲代表市总工会为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向杨玉峰的家属表达了慰问之情,希望她们要坚强起来,好好照顾杨玉峰,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要相信组织,依靠工会,困难总会过去的,杨玉峰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不会忘记玉峰同志在工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我们会时刻关注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还会再来看望他的。杨玉峰妻子怀着感激的心情,激动地说:“感谢市总工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虽然这样的事情不幸发生在我们家里,但是有各位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好好照顾玉峰,让他早日康复,早点回到工作岗位上去。”(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