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正文

9月17日,由舞钢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钓鱼比赛在油坊山水库沿畔举行。共有来自49个单位的132名职工参加比赛。

副市长闫广甫、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陈建政参加了比赛开幕仪式。

陈建政主持开幕式。

陈云洲在开幕式上讲了话。他指出,此次比赛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旨在为广大爱好钓鱼运动的职工们切磋钓艺、增进友谊、陶冶情操提供平台。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执法、文明裁判;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传统,在比赛中服从裁判,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礼貌谦让,注意安全,保持比赛秩序,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裁判长宣布了比赛办法。

随着闫广甫宣布比赛开始,早已跃跃欲试的参赛队员们迅速来到各自的比赛调位,调标、挂饵、抛竿……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之中。

经过角逐,最终,参赛选手吕佳良摘获了单尾重和总重量双项第一名,李献获尾数第一名。